我随清风潜入夜

查看详情
莫非 - 左小祖咒

他对生命说:我认识了你.你想对我怎样?

他来了,雪花迟迟未到.


你说你说.美好的一天.


我.你.我.我.你.你.我.你.你.我.我.你.

.他.

美好的一天.

这美好的一天.

太阳伸出他的左手.右手.

美好的一天. 美好的一天 开始.

他的右手.举起来

太阳的右手

他伸出.

让你留下来.

他的右手出了点汗.

换作左手.这美好的一天

太阳的右手出了点汗换作左手

左手出了点汗

黏糊糊的一点汗

拉着你的左手.右手

让你留下来

他慢慢的向你袭来.站起来

他慢慢的站起来

让你留下来

汗.

黏糊糊.滑溜溜

让你留下来

黏不住

溜 走

滑 走

滑 走

他,慢慢的向你游来

再 慢慢的向你走来

他不是诗人 他说

让你留 下来亲爱

你在雪花树下一边吃着笑着他的左手右手伸出来

留下来 下来下来

美好的一天美好的一天这美好的一天

这美好的一天美好的一天美好的一天

美好的一天这美好的一天美好的一天

这美好的一天开始开始美好的一天

这美好的一天开始太阳伸出他的右手出了点汗换作左手

看着你的出现.太阳的右手拉住你的左手

他的右手向你慢慢伸出来亲爱

他不是诗人.

让你留下来亲爱.爱.

留下来

看你可爱的笑出声来亲爱可爱


评论